不要再去英語補習班

2015-01-30


1. 沒有效果

2. 你能持續多久?天天舟車勞頓去上課。
     油錢都不知道要花多少 ,更何況又花時間。

3. 學好英文關鍵在於自己,網路已經有夠多的資源。

以下出自成寒部落格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免費,與老外練口語。

  有相當多的讀者,在購買成寒英語教材之前,

先花了十幾或二十萬左右(台幣)訂網路課程。



  Alice 在網路上對談了三個月,講到後來沒什麼話

好講,而且講來講去幾乎都講同樣的話題。外籍老師給她

忠告:

  "you need more vocabulary to talk in English."

  沒有 input , 何來 output? 



  Alice 在單字量不多的情況下,講到詞窮。所以在三個月

後,她放棄掉這個課程,等於把十來萬 pour money down

the drain. (我很納悶,難道不心疼嗎?)她專心念成寒

教材兩年多,已考過多益900分,托福近百分,正往留學路上

邁進。



  還有雲林台塑一位軟體工程師,買了同樣的課程也放棄,

把十來萬丟到海裡;還有另一位...... 另一位......



  現在有位台中的媽媽 Lily, 她還剩280小時,也想放棄,

因為沒有很多字彙量,比較沒有話題講,跟老外練再多堂

也是白搭。還好,她的課程還沒過期,我趕緊攔截下來:

  「妳不要的東西,請好心捐給我吧!」

  她答應了。



  等二月過後,我忙完了冬令營,將排讀者來訓練口語。

一律免費。

  在此呼籲其他想丟掉網路課程的讀者們,請發揮您的

大方和愛心,把課程捐給我。我一定會好好訓練大家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end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